台灣,台北,2018 年 11 月 30 日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宣布旗下多款 64 位元 ARMv8 架構 NAS (包含 TS-128ATS-228A 以及 TS-328 機種) 支援 Plex® 服務,用戶將可在 QNAP App Center 下載 Plex Media Server 應用程式安裝使用,輕鬆享有順暢的多媒體影音體驗。
入門家用款 TS-128A、TS-228A 以及 TS-328 多媒體 NAS,不僅讓檔案保存及影音管理變得簡單,安裝 Plex 套件更可打造為功能豐富的居家影音娛樂站,為使用者帶來更精采的數位生活。QNAP 誠摯邀請用戶至 Plex Forum 專區分享專屬使用體驗。
Plex Media Server 應用程式可於 QTS App Center 安裝下載,設定極為簡單。用戶可輕易將 QNAP NAS 打造為 Plex 多媒體娛樂中心,透過常見的媒體串流裝置 (如:Roku®、Apple TV®、Google Chromecast™、Amazon Fire TV®) 在手機、平板、DLNA® 相容裝置或電視上欣賞儲存於 NAS 中的影音收藏。了解更多關於使用 QNAP NAS 打造 Plex 多媒體伺服器:https://www.qnap.com/solution/plex-best-nas/zh-tw/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灣台北,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優異的 NAS 產品不僅增進檔案儲存、備份/快照、虛擬化應用、與協同合作的效率,同時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數位娛樂生活。威聯通更跨足物聯網領域,並整合人工智慧 (A.I.) 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期盼將 QNAP NAS 進化為智能管理中樞,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