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NAS作為一個自建雲的選擇,又多了一個利器:Virtualization Station 內提供「虛擬機市集」,加速應用程式部署


台灣台北,2019 年 4 月 15 日 –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發表全新「虛擬機市集」(VM Marketplace),使用者可於 Virtualization Station 應用程式中安裝多個虛擬機 (Virtual Machine, VM) 映像,加速部署並拓展應用範圍。

QNAP 精選數間知名廠商 (如 pfSense) 的應用程式,並加以調教後封裝為虛擬機映像,供 QNAP NAS 的 Virtualization Station 使用。這些映像可從虛擬機市集中下載,簡化使用者安裝及設定程序。
QNAP 將持續在虛擬機市集中新增映像,以提供更多實用的應用程式/解決方案。若要使用全新的虛擬機市集,使用者須將 Virtualization Station 更新為 3.1.1079 版 (或更新) (適用於 QTS 4.3.0 到 4.3.6) 或 3.2.355 版 (或更新) (適用於 QTS 4.4.0 或更新)。
欲了解更多 QNAP 虛擬化解決方案,請造訪 https://www.qnap.com/go/solution/virtualization-station-3/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灣台北,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優異的 NAS 產品不僅增進檔案儲存、備份/快照、虛擬化應用、與協同合作的效率,同時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數位娛樂生活。威聯通更跨足物聯網領域,並整合人工智慧 (A.I.) 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期盼將 QNAP NAS 進化為智能管理中樞,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媒體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