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網站改版,其中有物聯網專區,列出了 QBoat Sunny 以及 QIoT Suite 連結

QNAP IoT 相關資訊 可以看 blog 


學習資源裡面有 QIoT 教學文 (已經有多語版本)


論壇 連結 可以在上面發問

QIoT forum https://forum.qnap.com/viewforum.php?f=364

QBoat Sunny

在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 時代,QBoat Sunny 就是承載您 IoT 裝置及應用程式的方舟,可作為您霧運算 (fog computing) 或邊際運算 (edge computing) 的節點,並整合各種開發板及裝置。QBoat Sunny 是一台專為 IoT 開發者設計的單板 IoT 微型伺服器,不僅擴充性強,可連接您各種物聯網裝置,更提供了 QNAP 輕量級虛擬化平台 Container Station,能將您已熟悉的現有 IoT 開發成果完整移植至 QBoat Sunny;另外亦可支援 QNAP 獨家開發的 QIoT Suite Lite,讓您的 IoT 裝置與節點一目了然,並彙總及管理來自所有 IoT 裝置的資料,使您的物聯網體驗輕鬆、簡單、有效率。

目前已經有通過 AWS 認證 以及Azure 認證


QIoT Suite 

QIoT Suite Lite 以廣受歡迎的開源套件 - Node-RED 與 Freeboard 為基礎,讓您迅速建構理想的 IoT 情境,不僅支援多種通訊協定 (如:MQTT、HTTP 及CoAP 等) 及儀表控制面板等應用,更可結合開發板及感應器。只要預先在 QIoT Suite Lite 中設定好規則引擎 (Rules Engine) 與資料儀表板,您就能立即啟動 IoT 應用。QIoT Suite Lite 亦提供 MQTTs 及 HTTPs,確保連線安全。



更多IoT 應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