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攜手Google 打造混合雲應用

私有雲服務廠商QNAP威聯通,主力產品NAS (Network attached Storage),與公有雲一直都是合作的關係,過去主要有儲存備份應用。如QNAP Hybrid Backup Sync (HBS) 可多點備份,即時回復,彈性同步 為了增進資料備份、同步或檔案意外毀損後還原的效率。

因此在提到QNAP攜手Google 打造混合雲應用,首先就是利用HBS與 GCP 及Google Drive互通有無。

QNAP Hybrid Backup Sync (混合型備份與同步中心) 整合了資料備份、復原、同步等強大功能到一個 QTS 應用程式中,您可輕鬆將 QNAP NAS 中的資料備份或同步到另一台 QNAP NAS、遠端伺服器或雲端備份空間。當災難發生時,QNAP Hybrid Backup Sync 協助您快速達成檔案復原。關於相容雲服務的細節,請看這個連結


QNAP Hybrid Backup Sync 產品介紹 https://www.qnap.com/solution/hybrid-backup-sync/zh-tw/index.php




Hybrid Backup Sync介紹影片 

混合型備份集大成之作!Hybrid Backup Sync 跨界備份 1 2 3


Hybrid Backup Sync 實用教學指南:



而除了Google Drive外,針對中小企業需求,QNAP也可以完整備份 Office 365 及 G Suite 雲端資料





QmailAgent  使用NAS 郵件收發總代理,一次管理所有郵件。

QNAP 基於重隱私、高安全的電子郵件操作需求,提供了一款運作於 NAS 中用於收發和集中管理電子郵件客戶端程式 – QmailAgent。透過 QmailAgent 傳送郵件,可避免多重 IP 位址被存取記錄或阻擋;加上 SSL 加密傳輸與支援多個信箱帳號,是高安全與隱私保護兼具的郵件管理好幫手。

個人推薦 QmailAgent 可讓您直接存取 NAS 中的檔案、文件和影音內容,依附件方式來發送郵件。傳送大檔時也無須擔心,QmailAgent 會自動建立「SmartShare」分享連結於郵件中,突破附件大小限制順利發信。搭配啟用 myQNAPcloud / CloudLink 功能,讓收件人收檔無礙,直接點選分享連結預覽檔案或下載。





Qcontactz 用私有雲守護千萬人脈存摺
Qcontactz 融合了 QNAP NAS 的私有雲優勢,打造出集中化管理的聯絡人資料庫,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從各種裝置或電腦讀取。Qcontactz 可有效解決不同聯絡人資訊儲存於多個裝置與平台的不便利,將眾多聯絡人資訊集中儲存,並且隨時都能方便取得。

Qcontactz教學影片:




QcalAgent 您的時間管理中心
QCalAgent 您可透過 NAS 打破地域限制,不必進行複雜的 VPN 跳板設定,也能在網路受限地區管理 Google® 行事曆。

QcalAgent 介紹影片:



想了解更多QNAP 線上資源,可以看這一篇介紹:QNAP 官方線上資源總整理 (九月更新)

另外關於QNAP 與 GCP (Google Cloud Platform) 可以參考這個partner link



QNAP NAS 相關資源:

更多NAS應用: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灣台北,提供全面且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與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高安全性、並可彈性擴充的數位應用管理中心。優異的 NAS 產品不僅增進檔案儲存、備份/快照、虛擬化應用、與協同合作的效率,同時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數位娛樂生活。威聯通更跨足物聯網領域,並整合人工智慧 (A.I.) 與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期盼將 QNAP NAS 進化為智能管理中樞,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