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開發者專區,有許多與物聯網相關的文章。來做這簡單的Index 分享。

與Amzon Echo 可以看這篇 MEAT SENSE: Connecting Intel Edison & Amazon Echo
與Azure 可以看這篇 Azure與Edison連結並透過Windows Phone App來控制

更多應用:


在生活中很多時候都會看到條碼的存在,所以如果我們讓我們的應用程式可以支援條碼想必對於便利性會大大的提升! 在本篇文章中將會介紹並實作如何在Edison上使用網路攝影機作為條碼掃描器。

本文主要是介紹如何利用Python 與 MQTT程式庫提供Intel® IoT閘道與IBM Bluemix*雲端在短時間內服務連結的步驟

Modbus是一種歷史悠久的通訊協定並利用在工業界與家庭的自動化任務當中。它可能在實體層執行序列埠(RS232, or RS485)或乙太網路(TCP, or UDP)。而在本篇文章中將會實作利用Modbus協定來與Intel® Edison進行連結。

最近天災頻傳,救災人員的裝備及安全也就顯得格外重要。 在本篇文章中將會介紹可穿戴式智慧型閘道 (WSG) ,WSG為世界第一個可穿戴式通訊閘道,讓急救人員能即時分享體資訊並且提供指揮中心與跨單位之間對於現場實況的資訊存取,包括影像、生物特徵識別與環境數據。

Cloud9 是一套線上開發工具,利用現在很熱門的Nodejs作為整體開發環境的技術核心並且支援多種的程式語言如Python、PHP、JavaScript、Go等其他語言。在本篇文章中將會介紹使用Cloud9利用網路瀏覽器來進行遠端遙控並且達到簡單的重新配置。

Google在2015年發表物聯網版本的 Andorid,代號「Brillo」的物聯網作業系統。 要如何在Edison上面進行安裝呢? 在本篇將會有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