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60年,超級獨角獸俱樂部的成員代表包括:
 
  • 50年代以前:惠普——電子工具誕生;
  • 60年代:英特爾——半導體晶片崛起;
  • 70年代:Oracle——企業軟體興起;蘋果、微軟——PC 時代到來;
  • 80年代:思科與AOL——電信時代來臨;
  • 90年代:Google與Amazon——網路勢不可擋;
  • 00年代:Facebook——社交網路席捲世界。
 
而2015有針對 超級獨角獸俱樂部 Flipkart
Flipkart相關文章
 
 




Flipkart是一家註冊於新加坡、總部位於印度班加羅爾電子商務公司,成立於2007年。除去銷售圖書之外,它也生產自己的品牌「DigiFlip」筆記本電腦、USB等。[5][6][7]


Flipkart由德里印度理工學院校友薩欽·班薩爾(Sachin Bansal)和賓尼·班薩爾(Binny Bansal)成立於2007年,主要做圖書銷售,而在此之前他們曾為Amazon.com打工,積攢了經驗。2007年10月正式成立時稱「Flipkart Online Services Pvt. Ltd.」。[8] 經過兼併收購WeRead等競爭對手,成為印度最大的電子商務公司之一。

2017年8月5日完成與eBay印度業務(eBay.in)的合併。

2018年5月9日沃爾瑪為主導的財團以160億美元收購Flipkart約77%股權,其餘股份由Flipkart共同創辦人班薩爾、騰訊、微軟、老虎全球管理公司等股東持有。

2018年11月,沃爾瑪將Flipkart股權增加到81.3%
 
算是相當不錯的一個成果,持續走向全球化。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