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TML5 學習筆記 發現蠻多人寫這類的專題:


有一篇篇語法介紹


也有讀完”Professional JavaScript for Web Developers 2nd Edition“這本書的心得,更新

以下這篇文章會涵蓋 HTML5 Web Storage 的幾個重點觀念,並介紹其基本用法,以及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這些文章從2011 年開始就有 ... 現在都2014了阿,會不會有甚麼不同呢?

自己是在2010年的Google DevFest Taipei 上有聽到一些HTML5 的資訊,想不到一晃眼就2014年了。

學習語言真的是真積力久則入,就像國高中聽空中英語教室一樣,如果真的可以一直持續,是不是就可以累積了呢?

而不會每一年突然提到HTML5 就來翻翻文章,應該是要持續收集、學習吸收以及實作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