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隔間施工快速、防火耐燃、輕、價格又便宜,目前已經成為隔間的主流,建案的使用比例也相當高,在此跟大家介紹一下輕隔間的工序:

1. 按照圖說放樣

2. 上下安裝ㄇ型槽鐵

3. 直柱的部分每隔30cm放一支(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

4. 接著用自攻螺絲安裝面材,一般來說面材多以矽酸鈣板為主,客戶如有需要也可以使用石膏板或是木夾板。 封面材要從最邊的一塊封起,這一塊一定要抓垂直抓好,所以會先用雷射水平儀抓垂直,然後在固定,之後得就好處理了,一塊塊順著安裝過去就OK了,如果施工面積大的話,中間會需要再抓垂直就是了。

5. 如果有需要配置水電管線,輕隔間會先封一面,留下另外一面好讓水電師傅拉管線,影片中可以看到直柱中間有留孔,就是用來拉管線之用。

6. 如果需要更好的隔音,可以填充隔音棉、岩棉或是輕質水泥...等隔音材在裡面。

7. 把另外一面封起來,就這樣完成了。影片中最後用50倍的快轉讓大家看封面材到完成的過程。

更多裝修相關文章,請見裝修百科
5945呼叫師傅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5945tw/featured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