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2012 android手機 來勢洶洶!

寫了這個標題的同時,順手Google了一下,想說等一下要寫些介紹可以引用,於是我Google了Acer Android

結果2012還是出現了 Acer Liquid 以及 Acer Stream 跟去年有點像 (故事詳見 2011 Google一下Acer手機)

Acer手機有越來越好的趨勢,真的,畢竟看一下Mobile01的Acer討論區 比以往都還要熱鬧,

雖然目前台灣電信業者沒有很支持雙A 但是我相信只要相機超優的S500以及雙卡雙待高CP的E350越賣越好,會陸續進入台灣電信業者的。

今天要介紹的Acer Liquid Gallant E350 為Liquad系列作 !
先分享一個網友開箱文 E350



關於規格就看手機王Acer E350 主要賣點就是WCDMA + GSM 雙卡雙待手機、雙 SIM 卡插槽 以及內建 MediaTek MT6575, 1GHz 單核心處理器 !是Acer與聯發科首次合作。

C/P值超高的手機。



希望可以拼一下當年Liquid以及Stream的氣勢 (2010機王 Acer Stream)
歡迎加入Acer Facebook粉絲團以及Acer Youtube官方頻道

其他Acer產品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