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礦產 英特爾 蘋果 Acer 減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昨報導,資料顯示,智慧手機等電子產品的必要原料,包括鈮鉭鐵礦(Coltan)、錫石(Cassiterite)、金及鎢錳鐵礦等,在許多內戰國家的開採過程,充滿剝削與奪命危險,許多礦產成為武裝團體購置軍火的主要財源。



2007年聯合國相關報告揭露後,在非營利組織的奔走下,美國於2010年通過《陶德—法蘭克金融改革法案》,當中規範從事有關衝突礦物貿易或使用的單位,須確切追蹤礦石來源。 
宏碁發言人汪島雄表示,公司推動社會企業責任(CSR)就有針對智慧手機等產品所需關鍵金屬,需嚴格要求供應商提供採購政策及流程說明,不管直接或間接,都不得採購有武裝衝突、虐待童工、不正當手段爭議礦區原料。



2012年 Acer還是一樣新聞很多,這算是一個比較正面的。

加油阿 Acer,靠S500E350了,衝阿。歡迎加入Acer Facebook粉絲團以及Acer Youtube官方頻道


其他Acer產品文:

2014/08 補充

現在世界變了,Acer換成黃少華+陳俊聖,ASUS與Intel結盟,希望接著可以有好成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