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ctive-C 教學文件 收集
當然目前最經典的是史丹佛大學 iOS5 開發教學課程 for iPhone, iPad Apps (CS193P) , CS193P是Stanford與Apple合作提供iPhone開發課程,全系列的課程影片、講義均在網路上以CC授權開放網友使用。

老師還很認真的說要先會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CS106A 及 CS106B required 而CS107 recommended

超級認真



Inside部落格在2010年春季的時候曾經刊載了一系列的心得筆記,在這篇文章中做一個簡短的回顧,讓首次接觸的讀者能夠獲得一個整體的全貌。

http://www.inside.com.tw/2010/04/06/cs193p-review


課程綱要

以下是CS193P的課程綱要,以及Inside上筆記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