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看了Xdite大這篇 我為什麼想創業
裡面提到的九個問題,的確是各個創業人要先想過的。

  1. 這東西要賣給誰?
  2. 誰要付錢給我?
  3. 都收不到錢,我辭職要靠什麼吃飯?
  4. 就算都不考慮錢的問題。我自己一個做的完這些網站上的 feature 嗎?
  5. 我就算 Rails 技術很厲害,但這麼多功能,看起來我自己也作不完,那可能我也要請人,請人要花 多少錢?我付的起嗎?
  6. 就算我請的起人,我管的動人嗎?我知道怎樣團隊合作嗎?如果不知道豈不是浪費錢!
  7. 我只有一個人,就算我自己寫程式,要賺錢還要跑業務。我一出去跑業務程式工作就停擺了。那怎麼辦?無論如何我都需要請業務….
  8. 業務的錢要從哪裡來??
  9. 請人到底總共要燒多少錢,開公司到底要燒多少錢?就算給我五百萬,那可以擋多久?


回想到當年的VeryXD 感覺好像一下子過了好多年阿。
不過這篇不是要談創業

今天的標題,從三熊圖到臉書六圖 如果VeryXD有會員帳號 ?
主要是看了這篇新聞:臉書六圖比三熊圖更夯!快來玩「別人眼中的你」製造器
以及uthinkido 這個網站。

發現有些點子過去有現在也有,到底過去少了什麼?或是現在多了什麼?
我想了想就變成 如果VeryXD有會員帳號 ?
有了會員帳號,如果有我自己的浮水印 or anderson@veryXD 這樣的浮水印?
我還可以整理我一系列在VeryXD的創作,分享出去。

很多惡搞圖在流傳爆發的那一瞬間很high,多年後想要自high 有時候都忘了 XD
另外但建立起個人化的頁面還可以讓一般使用者可以選擇 "更多惡搞圖 by anderson"
會不會有人作過了呢?該來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