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http://www.alexa.com/topsites/countries;0/TW

以下列出2011年台灣網站Alexa排名前25名。






針對不同項目評比:

電子商務

如果要比台灣前五大拍賣網站,不知道要怎麼看,我是有看到露天賣場,可是第一名的Yahoo應該也有一些流量是Yahoo拍賣阿,看來只能自己挑出網址再來比較。

論壇

谁是台灣第一論壇? 我本來以為是卡提諾,想不到是伊莉,連PLUS都比卡提諾高。

部落格服務

BSP Blog排名? 看起來是 無名 Pixnet Blogger Xuite,但是Yahoo也有部落格,yam天空也有部落格,感覺又很難比。

大陸網站的使用

百度? 第19是百度,第21是蘋果,可是我感覺不到周圍有人用百度阿?


2018年補充:

這些年應該有許多變化,主要是大陸以及全球化的趨勢。台灣開始面對淘寶以及天貓PCHOME對決蝦皮對我來說帶來很多警示,台灣電子商務需要再提升,五大拍賣網站現在已經都不一樣了阿。

個人推薦台灣新力量


期待他們可以持續提升,打國際盃。

而論壇方面卡提諾以及捷克論壇再搭上mobile01 還是屹立不搖。
部落格服務上,可以看到無名以及Yahoo都退出,Pixnet應該是獨大了,Xuite的SEO 真的還有待加強。

值得關注的新網站個人推薦:


提供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