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除了平板電腦外,最主要的戰場應該就是智慧型手機了。


打算針對宏碁的家族來做些介紹。 根據Wiki: 宏碁 可以看到有:


相關資訊在英文官網上有詳細的介紹!
由於Acer網頁有不同地區的版本,應該是有針對地區做客製化,只列出上市的手機。

如果你在台灣,請點這一頁:
(有八隻... )

如果你在香港,請點這一頁:
(只有兩隻... )

只有點這一頁:

才會有全部的產品 (有十七隻!) 可以用FLASH 把手機轉來轉去把玩一下。

另外先看一下2010 Acer手機相關文章:



而截至目前, 2011 年Acer 手機的新聞有 3

1. Acer Liquid Mini

宏碁首度推出迷你智慧型手機Acer Liquid Mini,擁有輕薄機身,重僅109g,堪稱業界最輕的3.2吋Android智慧型手機,搭載Android 2.2作業系統,擁有五款亮澤時尚色系,不僅是行動工作的好良伴,也是隨身的影音娛樂工具。




2. ICONIA Smart S300

Iconia Smart手機/平板電腦,外型上像是一隻特大號的手機,4.8吋顯示螢幕,解析度為1024X480,搭載1GHz Snapdragon處理器,RAM及ROM各為512MB,8GB內建記憶體可以擴充至32GB,8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備有LED燈等,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詳細的價格明細及上市日期。


3. Windows Phone 7 

傳言:Acer 首部Windows Phone 7 手機將會在2011 年秋季推出! - TechOrz 囧科技


讓我們拭目以待:)


Acer換Logo嚕,引用癮科技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