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金億油漆五金行 介紹文
金億油漆五金行簡介

商店有兩個公司所組成, 一個是成立於民國7109月負責油漆, 五金相關的金億油漆五金行, 一個是後來成立於民國811月的北亞實業社, 負責五金製造, 廢棄五金回收, 電料的業務, 因此大家去會看到金億油漆五金行北亞實業社兩個名稱, 就是這個原因了。

金億在地也已經28年的歷史了, 主業就是零售批發電料, 燈飾燈泡, 五金, 油漆, 塑膠管, 推車, 風管….等商品, 另外也有販售一些家庭百貨用品像是拖把, 掃把, 水桶等用品, 因此大家家庭百貨五金, 電料, 油漆的需要都可以過來找他們喔!

金億油漆五金行 照片一:提供五金, 電料, 油漆, 家庭百貨等商品!

金億油漆五金行 照片二:提供五金, 電料, 油漆, 家庭百貨等商品!





金億油漆五金行基本資料
店名:金億油漆五金行&北亞實業社
負責人:魏謝玉美&魏碧蓮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225[需要進一步資訊,請按繼續閱讀]



金億電話:02-28116256
北亞電話:02-28166090
營業項目:水電材料, 衛浴, 油漆, 五金, 家庭百貨用品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金億油漆五金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