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45水電行呼叫萬光電氣行 ---阿公級的水電行! 今年要過50歲大壽了!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萬光水電行 介紹文
萬光水電行 簡介

重慶北路三段跟哈密街交岔口轉進哈密街的老街上,就會看到萬光水電行,萬光水電行創立在民國4912月,沒錯! 民國49年,今年已經快50歲了,阿公級的水電行,自己也是很難想像,一家水電行可以開半個世紀,真的很佩服。在此作個介紹! 主要業務是水電服務跟電氣器具零售,需要的朋友可以過去參考看看啊!

萬光水電行照片一:

萬光水電行照片二:

萬光水電行照片三:


萬光電氣行 基本資料
店名:萬光電氣行
老闆:張千萬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哈密街1021 [需要進一步資訊,請按繼續閱讀]


電話:02-25928005 02-25968651
營業項目:水電維修, 電氣器具零售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萬光電氣行 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