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家源冷氣水電行---在地經營九年的冷氣水電行,懇請大家以後繼續支持。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家源冷氣水電行介紹文
家源冷氣水電行簡介

民國900411日,張老闆成立了家源冷氣水電行,成立超過九年的時間了,家源開設在商店跟小吃街中是很成功的策略,周遭店家的水電修繕生意、人潮帶來的曝光度,讓家源冷氣水電行擁有很多的經營優勢。

一如名稱所示,家源的主業就是水電跟冷氣,另外也有經營水電材料跟廚具的零售,除此之外,家源靠著業界累積的人派跟工班,也有裝潢統包的服務。
因此有水電, 冷氣, 裝潢統包, 水電材料的需要,請各位可以過去找家源,捧捧他們的場!

小知識補充:
冷氣跟水電在這產業裡面常互相跨來跨去,很大的原因就是冷氣安裝多半需要,拉220V的電、裝排水管、安插座等,這些都需要水電,此外時下包水包電的套房出租,房東不包冷氣電費,這需要裝獨立電表,這也要水電,因此冷氣行會跨水電或是水電延伸業務會去跨冷氣,就是這樣的原因。家源冷氣水電行兩個都有做,對鄰居客戶無疑是個方便!

家源冷氣水電行照片一:家源開設在商店跟小吃街中

家源冷氣水電行照片二:

家源冷氣水電行照片三:水電冷氣裝潢統包都有服務!


家源冷氣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家源冷氣水電行
老闆:張培宏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5117 [需要進一步資訊,請按繼續閱讀]

電話:02-27416019 02-27416023
營業項目:燈飾, 家庭水電, 清通排水, 馬桶包通, 改管, 馬桶, 冷氣拆機, 冷氣移機, 冷氣保養, 灌冷煤, 新舊冷氣買賣, 中古冷氣買賣, 冷氣施工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家源冷氣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