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君誠水電行---現場有衛浴展示中心供大家參考挑選!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君誠水電行介紹文
君誠水電行簡介

葉老闆在民國970415日成立了君誠水電行,至今超過兩年的時間了,店面就座落在建安國小跟大安國中的對面,除了提供專業的水電維修、熱水器的安裝之外,君誠水電行還提供衛浴商品的展示,讓消費者可以現場挑選,另外君誠也有裝潢統包的服務,因此有防水抓漏, 鋁門窗, 壁紙, 窗簾, 油漆, 系統櫃….等裝潢修繕的需要,也都可以來找君誠水電行。

有水電, 衛浴, 裝潢統包的需要,都可以就近來找君誠水電行喔!

小知識補充:
1. 水電在裝潢裡面屬於配合性工種、佔統包案金額較低,一般來說比較難成為帶頭的統包商,所以大型裝潢案比較不適合找水電出身的統包,但是像是浴室更新、廚房更新,比較局部的翻修,找水電行統包就很適合。

2..統包商的重點在信任,他們的存在就是代替客戶統籌工程、發落師傅,為客戶省時間、省麻煩、承擔工程風險,所以如果遇到統包商沒辦法做到上述三點的,那就不是稱職的統包商。各位朋友也可以以此參個標準去檢視你的商家,這是各位的權益。

君誠水電行照片一:對面就是冷氣行啦!  有冷氣問題就過去找他們吧!

君誠水電行照片二:

君誠水電行照片三:


君誠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君誠水電行
老闆:葉柏林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2130[需要進一步資訊,請按繼續閱讀]


電話:02-27000992
營業項目:水電材料, 衛浴設備, 燈具, 燈飾, 家庭水電, 清通排水, 馬桶包通, 改管, 馬桶, 燈具安裝, 通水管, 通馬桶, 水電維修, 配管配線, 防水抓漏, 鋁門窗, 壁紙, 窗簾, 油漆, 系統櫃, 木工, 泥作, 木作, 裝潢工程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君誠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