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嘉品水電行---水電, 水電材料都在服務!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嘉品水電行介紹文
嘉品水電行簡介

民國710327日張老闆成立了嘉品水電行,因為有販售水電材料,所以當初登記的全名是嘉品水電材料行,不過水電材料的販售,只是部分業務,主要業務還是在家庭水電服務上,像是配線拉線, 廚具, 熱水器安裝 ,衛浴安裝, 燈具安裝。

像嘉品這種在地水電行,水電材料的販售比較是附帶的,水電材料選擇不多,比較大項目的衛浴設備或是廚具,也多只提供型錄挑選,主要的目的是讓客戶好挑選,商家自己也不用老是跑水電材料行買水電材料。

因此有水電材料, 水電服務需要的朋友,就近過去找嘉品水電行!

嘉品水電行照片一:在地水電行!

嘉品水電行照片二:一旁的印刷行,兩家店面滿容易混淆的^^

嘉品水電行照片三:



嘉品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嘉品水電行
老闆:張聰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90 [需要進一步資訊,請按繼續閱讀]



電話:02-2706786202-27011816
營業項目:水電材料, 衛浴設備, 燈具, 燈飾, 家庭水電, 清通排水, 馬桶包通, 改管, 馬桶, 燈具安裝, 通水管, 通馬桶, 水電維修, 配管配線, 熱水器安裝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元嘉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