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五金行呼叫國詮冷氣水電行---14年經營,徐老闆在大安區有兩家分店喔!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國詮冷氣水電行介紹文
國詮冷氣水電行簡介

國詮冷氣水電行[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92]

基本資料地址怎麼給兩個?因為國詮有兩家店面,徐老闆在民國8511月創立了國詮冷氣水電行,經營至今超過14年了,水電這行可以開分店真的滿少見的,因為跟商品的複製比起來,要複製技術、服務是相對困難的,因此水電行大多是一個老闆一家店面,國詮冷氣水電行能在大安區開到兩家分店真的滿不容易的。也恭喜他事業有成,經營有道。

國詮冷氣水電行照片一:

國詮冷氣水電行照片二:

國詮冷氣水電行照片三:


國詮冷氣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國詮冷氣水電行
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92[需要進一步資訊,請按繼續閱讀]
電話:02-2378102302-27372460
營業項目:冷氣空調, 冷氣移機安裝, 新舊冷氣買賣, 中古冷氣買賣, 水電裝修, 水電維修, 家庭水電, 水塔清潔, 衛浴設備, 清通排水, 馬桶包通, 改管, 馬桶, 燈具安裝, 通水管, 通馬桶, 水電維修, 配管配線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國詮冷氣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