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工程行呼叫金義晟水電行—在地老厝邊,廚房有問題找我就對了!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金義晟水電行介紹文
金義晟水電行簡介

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53巷是一條水電大街,41號有永來水電工程行,1號有榮星水電行,跟龍江街394巷交岔口也有一家鈶銧企業有限公司,專做冷氣水電的,跟龍江街370巷交岔口也有一家,53巷竟然就有五家水電相關的商家。裡面有兩家同質性比較高都是專攻水電,其他三家各自有區隔,有結合冷氣、有結合廚具的、有的事做比較大型case的,所以倒不會太正面衝突,這次介紹的金義晟水電行結合的是廚具爐具,它也是在地經營的老字號商家啦。

結合廚具爐具讓金義晟水電行多增加販售商品的收入之外,也讓金義晟水電行比較能夠承攬整個廚房工程的機會,當瓦斯管線、水跟電、廚具水電師傅都能提供的時候,客戶比較願意選擇水電師傅還成為統包商,水電師傅就比較有機會多賺到承攬工程的利潤,而不是單單出賣勞力而已。

金義晟水電行附近照片ㄧ:

金義晟水電行實景照片二:

金義晟水電行附近照片三:


金義晟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金義晟水電行
老闆:林仕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5330-1[需要進一步資訊,請按繼續閱讀]
電話:02-25113605 02-2505082
營業項目:家庭水電, 衛浴設備瓦斯爐, 熱水器, 排油煙機, 飲水機, 濾水器, 瓦斯爐, 維修安裝, 廚房流理台, 系統廚櫃, 廚具安裝, 廚房整體規劃設計, 廚房統包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金義晟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