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工程行呼叫永來工程公司—--水電工程相關的,甚麼都做甚麼不奇怪!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永來工程公司介紹文
永來工程公司簡介

永來工程公司是做水電工程的,提過"水電工程這四個字,真的事可大可小,有的就是水電行,有的大到是整個建案的包商,今天的永來工程規模也頗驚人,不要看店面小小的,公司資本額高達5百萬,幾乎所有水電相關項目都有跨足,消防、機械自動控制、發電輸電配電、瓦斯管安裝….等,上述這些有的沒有都做了,ㄧ般家庭水電、衛浴、廚具爐具、冷氣空調,那自然不在話下,也有服務。

永來工程公司新創於民國9711月,至今19個月,基本上能過第一年的水電行,幾乎就可以穩當地度過接下來的挑戰,在此先恭喜他們。各位街坊鄰居有需要的,就過去跟他洽談一下,店內滿寬敞的滿舒適的。

永來工程公司附近照片ㄧ: 副業是檳榔攤,公司裡面師傅來來往往的,所以永來工程也有兼做檳榔攤的生意,這在工程界還滿常見的,因為師傅的最愛就是菸、酒、檳榔、飲料、阿比,所以很多都會在工人聚集的地方開設檳榔攤,永來工程就這樣兼個副業囉!

永來工程公司實景照片二:

永來工程公司附近照片三:


永來工程有限公司基本資料
店名:永來工程公司
老闆:魏景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5341[需要進一步資訊,請按繼續閱讀]

電話:02-25040236
營業項目:家庭水電, 衛浴設備, 水塔清潔, 高低壓配電, 衛浴設備, 清通排水, 馬桶包通, 改管, 馬桶, 燈具安裝, 通水管, 通馬桶, 抓漏, 水電維修, 冷氣拆機, 冷氣移機, 冷氣保養, 灌冷煤, 新舊冷氣買賣, 中古冷氣買賣, 冷氣施工,廚具, 爐具, 抓漏, 自動控制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永來工程公司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