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材料行呼叫圓通水電材料行—--31年的水電材料行,好老喔!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圓通水電材料行介紹文
圓通水電材料行簡介

圓通水電材料行就在民權西路捷運站一旁的巷弄內,成立於民國68年,經營超過30年的老店了,圓通水電材料行還是維持傳統的水電材料行經營模式,整個店面外觀感覺比較老舊,內部材料擺飾堆疊也會比較雜亂密集。

圓通水電材料行經營的項目有下列幾項,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就近過去詢問看看,有水電服務的需要,也可以請他們幫你推薦喔!
01各種電料五金百貨等之買賣業務
02各種家電用品電器材料照明器具及高低壓器材之買賣業務
03熱水器瓦斯爐及?生盥洗等之廚浴設備之買賣
04自來水器材塑膠管鐵管鋼管等及其管件配件工具之買賣


圓通水電材料行附近照片ㄧ: 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

圓通水電材料行實景照片二:

圓通水電材料行附近照片三:

全部顯示

圓通水電材料行基本資料
店名:圓通水電材料行
老闆:林誌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6029[需要進一步資訊,請按繼續閱讀]

電話:02-25815305
營業項目:水電材料, 電線, 衛浴設備, 燈具, 燈飾, 螺絲五金, 水電工具, 衛浴, 燈飾, 水電材料, 五金工具, 五金材料, 衛浴設備, 廚房設備, 照明燈具, 南亞塑膠墊, 水管, 各式開關, 插座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圓通水電材料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