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友立電器有限公司在地經營開店20年的水電電器行~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友立電器有限公司介紹文
1友立電器有限公司簡介
  
  北投的中央北路四段這裡算是北投區比較少住宅聚集的地方,它的好處在於大馬路的交通便利,方便貨車上下貨物,這對友立電器有限公司上下貨,運貨都很方便。
  友立電器有限公司經營上還是以家電為主,像是電視、冷氣、洗衣機、除濕機….等家電販售,水電維修是比較輔助性質的服務,所以對於商店位置可以不用像水電維修要盡可能靠近住宅區跟社區結合,當然這裡的住宅也不少啦!只是沒有那麼密集罷了。

  友立電器有限公司民國79年開業到現在,已經20年囉!各位有家電、冷氣、水電維修需要的鄰居朋友,上網查到他們的,就近過去參考看看吧! 給老鄰居捧個場吧!


友立電器有限公司附近照片:
 

友立電器有限公司實景照片一:


友立電器有限公司實景照片二



2.友立電器有限公司基本資料
店名:友立電器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469[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02-2894332302-28945485
營業項目:家電、水電工程、冷氣




.友立電器公司的網路應用
1.中華黃頁















2.友立電器有限公司的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企業網站
No

Blog
No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Yes
中華黃頁
社群網站
No

自然搜尋
No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給友立電器有限公司的建議:
1.前言:
臺灣網路世代連找水電、裝潢相關服務都上網,但是這行商家卻很少使用網路宣傳自己,這相當可惜。其實水電修繕相關產業要在網路上有一定的能見度並不困難,作到以下幾點,都可獲得不錯的曝光度,起碼讓附近鄰居用網路可以找得到我們--怎麼做?請點擊下文:


2.建議:
友立電器有限公司的資料被收錄在中華黃頁中,可惜在搜尋引擎上無法找到這些資料,要到中華黃頁才找得到,在台灣搜尋經濟確定的情況下,這對友立電器有限公司這類微型商家是很不利的,會建議友立電器有限公司嘗試一些簡單的方法,讓自己擁有更多網路曝光的機會:
i.在更多黃頁平台登錄資料,像是臺灣黃頁、Fast需求通、修繕通等。這些都是免費的平台,千萬不要客氣。
ii.登錄一些提供網頁的平台,上傳案例照片、上傳更完整的商家自我介紹。生活家、修繕通、中華黃頁、臺灣黃頁、Fast需求通……等都有這樣簡易網頁的服務,而且也是免費的~
iii.雖說家電已經是死豬價(行話),沒有甚麼價錢空間,但是就近服務還是不一樣,建議可以經營yahoo、露天、樂天等拍賣賣場,賣家電的時候強調北投區的家電即可。
iv.利用Blog,撰寫文章搭配案例照片,擴充網頁內容。先做好前面兩個再說,這個比較麻煩一點,不用急,慢慢來即可,


步驟一跟二方式都不難做到,也不用花費用,如果覺得實作太麻煩,也可以找親朋好友幫個小忙,像我幫我父親登錄一樣,最好可以自己簡單嘗試看看,慢慢上手後,在做其他網路行銷,有需要請參考免費網路行銷就是那麼簡單[更多好康]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友立電器有限公司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