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佳鴻水電冷氣行有夠老的老商家,冷氣、水電、統包都有服務!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佳鴻水電冷氣行介紹文
1佳鴻水電冷氣行簡介
   佳鴻水電冷氣行的是一家在地很老的店了,針對地方深耕,因為大馬路文林路就在巷口,因此也享有交通便捷的好處,可以延伸自己業務到比較遠的地方,佳鴻水電冷氣行經營的項目除了水電服務、衛浴外,他們還跨足了冷氣跟裝潢統包的服務,所以有裝潢統包、冷氣、水電的需要都可以去找他們喔!


註解一:裝潢統包商
佳鴻水電冷氣行有統包的服務,所以在這就針對統包商做些討論,方便大家篩選統包商,水電在裝潢裡面屬於配合性工種、佔統包案金額較低,一般來說比較難成為帶頭的統包商,所以大型裝潢案比較不適合找水電出身的統包,但是像是浴室更新、廚房更新,比較局部的翻修,找水電行統包就很適合。

註解二:冷氣跟水電的關係
水電跟冷氣在產業中,常互相跨來跨去的,很大的原因是冷氣安裝多半需要,拉220V的電、裝排水管、安插座等,這些都需要水電,此外時下包水包電的套房出租,房東不包冷氣電費,這需要裝獨立電表,這也要水電,因此冷氣行會跨水電或是水電延伸業務會去跨冷氣,就是這樣的原因佳鴻水電冷氣行就是這樣的商家。

佳鴻水電冷氣行實景照片一:
 

佳鴻水電冷氣行實景照片二
 

佳鴻水電冷氣行實景照片:
 


2.佳鴻水電冷氣行基本資料
店名:佳鴻水電冷氣行 
聯絡人:黃憲堂先生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80608[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02-2827-5278
行動電話:0932-354453
營業項目:水電、冷氣維修、室內裝潢工程 房屋翻修工程 衛浴設備



.佳鴻水電冷氣行的網路應用














2.佳鴻水電冷氣行的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企業網站
No

Blog
No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Yes
修繕通
社群網站
No

自然搜尋
NO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給佳鴻水電冷氣行的建議:
1.前言:
臺灣網路世代連找水電、裝潢相關服務都上網,但是這行商家卻很少使用網路宣傳自己,這相當可惜。其實水電修繕相關產業要在網路上有一定的能見度並不困難,作到以下幾點,都可獲得不錯的曝光度,起碼讓附近鄰居用網路可以找得到我們--怎麼做?請點擊下文:



2.建議:
佳鴻水電冷氣行有登錄基本資料在修繕通,可惜搜尋找不到這些資料,在台灣搜尋經濟確定的情況下,這對佳鴻水電冷氣行這類微型商家是很不利的,不過,願意登錄修繕通,這說明佳鴻水電冷氣行是有意願使用網路廣告自己,這是好事,因為有太多這類商家對網路是置之不理的,因此建議佳鴻水電冷氣行幾個簡單的方法-----輕鬆經營網路:
i.在更多黃頁平台登錄資料,像是中華黃頁、臺灣黃頁、Fast需求通等。這些都是免費的平台,千萬不要客氣。
ii.登錄一些提供網頁的平台,上傳案例照片、上傳更完整的商家自我介紹。像是修繕通既然都登錄了,那就多上點資料跟照片上去吧!
iii.利用Blog,撰寫文章搭配案例照片,擴充網頁內容。這個比較麻煩一點,可以慢慢來,這個做起來的話,效果會更顯著。


步驟一跟二方式都不難做到,也不用花費用,如果覺得實作太麻煩,也可以找親朋好友幫個小忙,像我幫我父親登錄一樣,最好可以自己簡單嘗試看看,慢慢上手後,在做其他網路行銷,有需要請參考免費網路行銷就是那麼簡單[更多好康]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佳鴻水電冷氣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