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日盛水電行日盛有投資水電行嗎?!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日盛水電行介紹文
1日盛水電行簡介
   此外日盛是間小水電行,連一旁的QQ漢堡店都快比它大了,不過各位不用擔心找不到它,因為它就在北投區關渡醫院門口的正對面,非常好找,只是招牌小了點請多留神一下就是^_________^
   日盛水電行專業在水電工程的部分,因為本身在這行業資歷夠久,累積出一批可靠的工班後,日盛水電行也做起了統包商的生意,因此招牌上也有室內裝潢的字樣做為廣告,所以有水電需要服務的朋友或是需要統包商幫你省麻煩省時間的朋友,都可以去找日盛水電行
   因為日盛水電行有統包商的服務,所以在這針對裝潢統包商做進一步說明,日盛水電行主要是水電,水電在裝潢裡面屬於配合性工種,此外佔統包案金額較低,比較難成為帶頭的統包商,所以大型裝潢案比較不適合找水電出身的統包,但是像是浴室更新、廚房更新,比較小形的翻修,找日盛水電行統包就OK!

日盛水電行實景照片一:我在關渡醫院旁喔!
 

日盛水電行實景照片二


日盛水電行實景照片三
 


2.日盛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日盛水電行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2513[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02-28581195
營業項目:電表申請、室內電線更新、冷熱水管更新、衛浴設備更新、裝潢統包




.日盛水電行的網路應用
日盛水電行的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企業網站
No

Blog
No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No


社群網站
No

自然搜尋
No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給日盛水電行的建議:
1.前言:
臺灣網路世代連找水電、裝潢相關服務都上網,但是這行商家卻很少使用網路宣傳自己,這相當可惜。其實水電修繕相關產業要在網路上有一定的能見度並不困難,作到以下幾點,都可獲得不錯的曝光度,起碼讓附近鄰居用網路可以找得到我們--怎麼做?請點擊下文:


2.建議:
日盛水電行沒有使用網路上,在台灣搜尋經濟確定的情況下,對微型商家是很不利的,因為網路替代馬路的效益,附近客群會被網路上的商家分食,微型商家要加入網路才能確保原本的在地優勢,建議日盛水電行先從簡單的網路經營開始,不求網路生意做多大,起碼讓周遭客戶能找得到我們即可,之後在一步步累積網路廣告效果,建議方法如下:
i.登錄基本資料到黃頁查詢平台上,反正是免費的,多多益善。


ii.申請簡單的網頁平台,像是雅虎生活家、修繕通、中華黃頁等,上傳案例照片、上傳更完整的商家自我介紹。
iii.利用Blog,撰寫文章搭配案例照片,擴充網頁內容,尤其文案要針對自己的強項多加著墨宣傳。


步驟一跟二方式都不難做到,也不用花費用,如果覺得實作太麻煩,也可以找親朋好友幫個小忙,像我幫我父親登錄一樣,最好可以自己簡單嘗試看看,慢慢上手後,在做其他網路行銷,有需要請參考免費網路行銷就是那麼簡單[更多好康]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日盛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