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裝潢修繕找有店面會比較有保障?


經歷SARS期間的不景氣,很多師父都被倒帳倒怕了,連師父找合作廠商都要找有店面的,因此消費者要保障就更有理由要找有店面了,原因主要可以分為主觀跟客觀兩點:


一.主觀上:這行師父工錢一天2500~3000元,老師父可以賺到一天3000元以上,要師父放棄一個年入80~110萬的工作,拿錢出來擔風險做老闆的,除了懂技術也要有體力跟耐力,大多是比較有責任心、有擔當跟企圖心的。這行老闆跟工人的態度是很不一樣的,想要進一步了解請點擊:

二.客觀上:有店面的,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為了一件工程放棄整個基業跟名聲,對老闆一點都不划算,老闆不想負責也會負責的。想進一步了解為甚麼?請點擊:
1. 為甚麼裝潢裝修找店面比較有保障?--解析水電開店特性報你知~
2. 為甚麼裝潢裝修找店面比較有保障?--解析木工開店成本報你知~

有店面就是比較有保障,5945只推有保障的好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