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金玉山水電行---也是在地水電為您服務



一、前言:
裝潢修繕找店面卡有保障,在此推薦介紹給各位,原因如下:
1.主觀上:個人經驗,這行師父除了懂技術也要有體力跟耐力,他們還願意站出來老闆的,擔更多責任風險,大多是比較有責任心、企圖心的。
2.客觀上:有店面的,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為了一件工程放棄整個基業跟名聲,對老闆一點都不划算。

前言最後強力徵求:請認識或被金玉山水電行 服務過的朋友,邀請你寫下你的評論!



二、金玉山水電行介紹文
1金玉山水電行 簡介
創利於民國76年的金玉山水電行是一家在地的水電行,提供洗水塔、家庭水電的維修以及抓漏的服務,金玉山水電行近來在自己Blog上,對於抓漏這塊有提供比較多的照片相關得資訊,大家有這方面的困擾可以去多了解一下。

提到抓漏,在這裡也作個簡單說明,抓漏造成原因可以概分兩種,一是管線老舊、破裂所導致的,一種是防水層毀損造成的,前者的抓漏較仰賴水電的配合,後者較仰賴泥作的配合,因此水電行才常會有抓漏的服務項目。如下圖水館抓漏所示


















金玉山水電行實景照片
























金玉山水電行實景照片























2金玉山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金玉山水電行
負責人:趙碧霞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永安街22291 [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02-29396501
手機:0930781743
營業項目:水電、空調,冷氣空調裝修冷氣移機安裝、房屋修理、裝潢統包





金玉山水電行 其他網路資訊:






































3.金玉山水電行網路資訊與應用評論
A.金玉山水電行 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個人網站
NO

Blog
YES
有上傳案例照片&簡單說明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Yes
修繕通
自然搜尋
NO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B.前言:水電修繕相關行業要在網路上有一定的能見度並不困難,尤其是在這段期間,水電裝潢這行作網路的很少,因此只作到以下幾點,都可以獲得不錯的曝光度:
i.    黃頁登錄
ii.  在某些平台建置簡單網頁,上傳案例照片、商家自我介紹
上述的步驟都相當簡單,商家即使自己不會,都可以找親戚朋友或是自己的小孩幫個忙。
如果要取得更多的曝光度,可進一步作到:
iii. 建置個人Blog/個人網站
iV.搭配網路行銷像是關鍵字廣告、SEO等,像元福水電行在這方面就作得很不錯http://www.fixwaterelectric.com/
作到iiiiv步驟的商家,單指水電這行,全台灣不超過30家,雖說這是一個低得離譜的數字,卻是師父看了應該很開心的數字,因為只要花少許的成本去作,在網路上的知名度馬上就可以名列前茅,廣告效果會相當地顯著。

C.給金玉山水電行的建議:
金玉山水電行不只登錄修繕通,還有自己經營的Blog,在水電這行已經是很難得的了,建議金玉山水電行
i.多登錄商家資料到其他平台上
ii.針對Blog經營,除了照片外,可以多加些敘述說明。
iii.建置BLOG完整後,可以花些廣告費用,吸引更多網路客戶到Blog來參觀。


PS:徵求認識或有被金玉山水電行 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