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德明水電冷氣行

一、前言
請認識或被德明水電冷氣行服務過的朋友,寫下你的評論囉! 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二、德明水電冷氣行介紹文
1德明水電冷氣行簡介—
德明水電冷氣行,看名稱就知道除了水電業務外,德明也經營冷氣商品跟相關服務,因此家中有通馬桶、燈具、電路的問題之外,像是冷氣要灌冷煤、冷氣定期保養、冷氣買賣安裝等,都可以找他們喔!

最後簡單說明一下,冷氣跟水電是兩個不同的行業,各自有各自的執照,所以不要搞混了,找冷氣去修水電,也不要找水電去修冷氣。




德明水電冷氣行實景照片




















德明水電冷氣行實景照片




















2德明水電冷氣行基本資料
店名:德明水電冷氣行‎
連絡人:劉邦培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3[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號碼:02-28336276
營業項目:水電維修、冷氣、冷氣保養、灌冷媒



德明水電冷氣行其他網路資訊:









2、德明水電冷氣行網路資訊與應用評論
A.德明水電冷氣行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個人網站
No
Blog
No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Yes
修繕通
自然搜尋
NO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B.前言:網路時代來臨,網路就是用來代替馬路的,趁早在網路上佔個好店面,作師父的、作老闆千萬不要錯失了商機,這行業要在網路上有一定的能見度並不困難,尤其是在這段期間,水電裝潢這行作網路的很少,因此只作到以下幾點,都可以獲得不錯的曝光度:
i. 黃頁登錄ii
ii. . 在某些平台建置網頁,並擴充內容,像案例照片、解說
上述的步驟都不難作到,商家即使自己不會,也可以找親戚朋友或是自己的小孩幫個忙。

如果要取得更多的曝光度,可進一步作到:
iii. 建置個人網站/Blog
iv. .搭配網路行銷像是關鍵字廣告、SEO
作到iiiiv步驟的商家,單指水電這行,全台灣不超過30家,雖說這是一個低得離譜的數字,卻是師父看了應該很開心的數字,因為只要花少許的成本去作,在網路上的知名度馬上就可以名列前茅,廣告效果會相當地顯著。


C.給德明水電冷氣行的建議:
德明水電冷氣行目前只有在修繕通上登錄資料,這是比較可惜的,網路世代很多人習慣上網找服務商品,水電冷氣這行也不例外,建議德明水電冷氣行可以找親朋好友幫忙,進一步作到:
i. 在多個平台上登錄基本資料。
ii.上傳照片到修繕通,或是在其他平台建置簡易網頁

PS:徵求認識或有被德明水電冷氣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