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吉利水電行---我沒有經營10元百貨喔!


 
 
 
一、前言
請認識或被吉利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寫下你的評論囉! 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二、吉利水電行介紹文
1吉利水電行簡介
介紹前先好康報報:吉利街上的水電行就有四家,分別是台宇、東亞、吉利、信昌,其中信昌離吉利水電行只有6家店面的距離,所以大家可以超級比一比。吉利水電行已經是老店了,無論從招牌或是店面都感覺得出很有歷史了,開在隔壁的10元百貨也倒了,之前也不知道換過幾家店家經營過,吉利水電行還是屹立在那。
 
 
 
吉利水電行實景照片--10元百貨已經倒閉了。
 
 
 
 
 
 
 
 
 
 








 
吉利水電行實景照片
 
 
 
 
 
 
 








 
吉利水電行實景照片
 
 
 
 
 
 
 
 
 
 
 
 
 










 
2吉利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吉利水電行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吉利街145[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號碼:02-28215628 或 02-28206012
營業項目:水電改修水電裝修水電維修家庭水電衛浴設備水塔清潔高低壓配電衛浴設備清通排水馬桶包通改管馬桶燈具安裝通水管通馬桶,




 
吉利水電行其他網路資訊:
1吉利水電行網路資訊與應用評論
A.吉利水電行的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個人網站
No
 
Blog
No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No
 
自然搜尋
No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B.前言:網路時代來臨,網路就是用來代替網路的,趁早在網路上佔個好店面,作師父的、作老闆千萬不要錯失了商機,這行業要在網路上有一定的能見度並不困難,尤其是在這段期間,水電裝潢這行作網路的很少,因此只作到以下幾點,都可以獲得不錯的曝光度:
i. 黃頁登錄ii
ii. . 在某些平台建置網頁,並擴充內容,像案例照片、解說
上述的步驟都不難作到,商家即使自己不會,也可以找親戚朋友或是自己的小孩幫個忙。
 
如果要取得更多的曝光度,可進一步作到:
iii. 建置個人網站/Blog
iv. .搭配網路行銷像是關鍵字廣告、SEO
作到iiiiv步驟的商家,單指水電這行,全台灣不超過30家,雖說這是一個低得離譜的數字,卻是師父看了應該很開心的數字,因為只要花少許的成本去作,在網路上的知名度馬上就可以名列前茅,廣告效果會相當地顯著。

 
 
C.給吉利水電行的建議:
吉利水電行在網路上就沒有它的相關資訊了,真的很可惜,雖說老店比較沒有接觸或是真的沒那個需要,但是網路時代越來越多人上網找水電服務,建議吉利水電行還是可以找找會使用網路的親朋好友,像我幫我父親作網路行銷一樣,至少作到以下兩點,去獲取網路曝光度:
i. 在更多黃頁平台登登錄資料
ii. 在平台上建立簡單的網頁,上傳商品照片跟案例照片豐富內容。

PS:徵求認識或有被吉利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