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國詮冷氣水電行

壹:前言
請認識或被國詮冷氣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寫下你的評論囉! 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貳、國詮冷氣水電行介紹文
一、國詮冷氣水電行簡介
基本資料地址怎麼給兩個?因為國詮有兩家店面,水電這行可以開分店真的滿少見的,因為跟商品的複製比起來,要複製技術、服務是相對困難的,因此水電行大多是一個老闆一家店面,國詮冷氣水電行能在大安區開到兩家分店真的滿不容易的。


國詮冷氣水電行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85實景照片

























國詮冷氣水電行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92實景照片一

























二、國詮冷氣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國詮冷氣水電行
連絡人:徐健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85
            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92[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號碼:02-23781023、02-27372460
營業項目:水電,水電改修水電裝修水電維修家庭水電衛浴設備、冷氣,冷氣保養維修, 灌冷煤



參、國詮冷氣水電行其他網路資訊:


































































、國詮冷氣水電行網路資訊與應用評論
1.國詮冷氣水電行的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個人網站
No
Blog
No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Yes
生活家、修繕通、亞洲建築網、中華黃頁
自然搜尋
Yes
可以搜尋到亞洲建築網上的資料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2.前言:裝潢修繕產業應用網路的普遍較低,主因跟這行的老闆或師父不會使用網路有關,在網路時代的今天,作師父的、作老闆的因此錯失了不少商機,其實要在網路上有一定的能見度並不難,尤其是在這段過渡期間,只作到以下幾點,都可以獲得不錯的曝光度:a. 黃頁登錄





b. 在某些平台建置網頁,並擴充內容,像是案例照片、解說
上述的步驟都不難作到,商家即使自己不會,找親戚朋友或是自己的小孩幫個忙都是可以作到的,像我老爸就叫我作。


如果要取得更多的曝光度,可進一步作到:
c.建置個人網站/Blogd.搭配網路行銷像是關鍵字廣告、SEO
作到34步驟的商家,單指水電這行,全台灣不超過30家,雖說這是一個低得離譜的數字,卻是師父看了應該很開心的數字,因為只要花少許的成本去作,在網路上的知名度馬上就可以名列前茅,廣告效果會相當地顯著。


3.給商家的建議:
國詮冷氣水電行已經知道要去使用網路,而且將自己的基本資料登錄到多個黃頁網站,這類商家只作到這實在很可惜,因為內容只有基本資料的文字敘述,建議可以擴充網頁內容,像是增加案例照片、商品照片、案例說明等內容,加強客戶對自身的印象與了解,之後有餘力可以再去建置個人網站跟作網路行銷廣告。



PS
徵求認識或有被國詮冷氣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