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青河水電行---精華區的水電行



壹:前言
請認識或被青河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寫下你的評論囉! 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貳、青河水電行介紹文
一、青河水電行簡介
水電行跟地點相關度較低,不是一個吃門面的行業,所以不會有人特地去東區租三角窗開水電行,因此座落在精華區的水電行大多在巷弄內,不過這次介紹的青河水電行,卻是這樣一個特例,座落在大安區精華地段,這不容易見到的,大多的原因都是自家店面,以前作水電現在繼續作,才會讓我們看到這樣的景觀。
此外青河水電行外觀是兩樓的矮房,二樓蓋鐵皮屋裝潢一下當住家,這是早年台灣一樓店面作小生意二樓住家典型模式,現在在台北很多地方都還看得到,像是萬華大理街、三元街....上都有類似的狀況。





























青河水電行實景照片一






















二、青河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青河水電行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9[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號碼:02-8733-3366
營業項目:水電,水電改修水電裝修水電維修家庭水電衛浴設備水塔清潔高低壓配電衛浴設備清通排水馬桶包通改管馬桶燈具安裝通水管通馬桶,


參、青河水電行其他網路資訊:













、青河水電行網路資訊與應用評論
青河水電行的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個人網站
No
Blog
No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Yes
中華黃頁
自然搜尋
No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建議:青河水電行僅在中華黃頁平台登錄基本資料,加上該資料是中華電信登錄,所以沒有更詳盡的營業內容,建議可以從最簡單的開始,登錄更多資料到中華黃頁上,接著擴散到其他黃頁查詢平台上,這樣對網路的曝光度或多或少會有所幫助。


PS
徵求認識或有被青河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