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振業冷氣水電行刻印開鎖也可以找我喔!


壹:前言
請認識或被振業冷氣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寫下你的評論囉! 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貳、振業冷氣水電行介紹文
一、振業冷氣水電行簡介
冷氣安裝常需要配管排水、安插頭、拉220V電,所以冷氣行常需要水電師父的搭配,因此在跨業經營的時候,水電行跟冷氣行常結合成為冷氣水電行或是水電冷氣行,振業就是這樣商家。 座落在新東街3巷上有兩家冷氣水電行,振業就是其中之一,另一家是挺立。因此住在附近的朋友有福啦!多走個幾步路,就可以貨比三家啦!


振業冷氣水電行實景照片一


















二、振業冷氣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振業冷氣水電行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323[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號碼:02-2765-8598
營業項目:水電、冷氣


參、振業冷氣水電行其他網路資訊:
一、雅虎生活家http://tw.lifestyle.yahoo.com/poi/?bizid=N99FBWQ38517




























三、振業冷氣水電行網路資訊與應用評論
振業冷氣水電行的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個人網站
No
Blog
No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Yes
雅虎生活家
中華黃頁
自然搜尋
Yes
可以從搜尋引擎查詢到雅虎生活家和知識家的資訊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建議:振業冷氣水電行有登錄基本資料在生活家跟中華黃頁,也可以從自然搜尋找到生活家,但是資訊僅限基本資料,可見度仍舊很低,建議可以上傳案例照片或商品照片到生活家增加內容,進一步可以在去建置簡易的網頁。


PS
徵求認識或有被振業冷氣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