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Jacob吃完飯, 有一種異樣的心情環繞,

難得早回家,看到爸媽姊妹,打打鬧鬧,看了宮部美幸, 整理msn群組,睡覺。

突然明白那種異樣的心情是什麼,而跳起來開始寫這篇文章!

"大家都到哪去了 ?"

是的,我明白,大家都有人生規劃!

就跟分手的時候其實原因大家各自解讀,最後都只是要面對的"別離" 這事實。

身為一個從小看Jump系漫畫長大的金牛座宅宅,

相當重視 熱血,友情,努力 ! 以及很念舊。

想起跟Mengru Reggie 一起弄Ravengo !

Momo及Maple的MPE ~ 跟Jacob在三樓思過崖 debug一下午被Maple 十五分鐘狂電 @@

很多往事總在眼前,

想到很多過去,很想問

"大家都到哪去了 ?"

...

就跟分手的時候,不想歹戲拖棚,當苦苦追問的分手方,大家都明白點到為止。

不要再說,不要再問,不要談什麼復合,好聚好散,瀟灑的離開,留下一個句點。

但是總在午夜夢迴,或是會議上突然驚醒! 

"為甚麼 ?"

為甚麼你要走? 為甚麼我要留? 為甚麼你做的不開心? 現在我做的開心嗎? 你要去找你要的? 那我要的呢?

一堆問號

先講個完全不相關的事情,但是那天Ryan說出 "你是我的輔導員。我可以相信你吧?"

讓我有很多感想。

是的 也許是公司有問題 是制度有問題 是對大老闆有抱怨 是對小老闆不滿 是對PM不爽 或是"got family to feed"

很多理由大家都可以加, 身為旁觀者你也可以猜測, 總是會有答案的 !

但我不是旁觀者,我們是朋友,如果你的朋友做的不開心,不順,不爽,

你會怎麼做? 你該怎麼做? 還是你什麼都不知道,最後才知道? 這樣是朋友嗎?

任何事情都會有原因,但不是因為有了原因,自己就沒有責任沒有關係,那就不是朋友了。

"為甚麼你要走? "

就像不甘分手的一方,一直問一直問,因為是想努力挽回的一方 > <

通常是不會有答案的。

而這些別離,我只想說 "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

努力的改進自己,找目標,找方法。

在當一個純RD的時候,你只面對你的目錄以及issue,努力讓自己寫正確又有效率的程式。

當要管Network小隊的時候,在努力想怎麼分配,要怎麼補充自己的知識,所有事情都要一馬當先的先去嘗試開路。

看整個AP的狀況的時候,要開會瞭解進度,行程,分配戰鬥力,安排WBS 。

想怎麼分配,怎麼樣幫大家解issue 一下時間就過去了 @@

努力讓自己影響所及的地方, 大家做的開心,做的順利! 做的有方向,規劃正確的行程。



但即使真的自己有變化, 努力再努力

實際上就跟分手一樣, 那個交叉點過去 之後就不會有相遇的一天,

"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 跟之前相比,已經改變了!"

然後呢?


分手之後的改變, 只有自己知道,在遇見下一個人的時候 他不會知道其實已經是不同的人了。

(囧 扯遠了)


想對現在沒有在一起的朋友說 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學到很多 那些過往的經驗 會在我的心裡 我會記著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