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YOUSEE所帶來的效應 慢慢減退中 ~
昨天晚上倒是 自己翻了些舊文 想要把文章留在blogger作個紀念 ~!
大部分時間 我的方式是這樣的 ~

先把bbs上的文章 寄到gmail ~ 然後再從gmail
寄到blogger ~ 作一點簡單的 link 以及 粗體 ~

bbs真的很妙 ~ 我想跟傳播的方式有關吧
當我開了個人版 我可能會寫個信給好友名單上的ID
或是在班版上 po個文章 ~

所以我比較能掌握來看文章的會是誰 ~
文章裡面充斥著綽號 ~ 反正大家都看的懂

寫到blog上面 卻顯得索然無味 ~
不管是來看的路人 或是貼文的我 ~
因為沒有辦法得到回應 @@
產生共鳴 ~

我想這是bbs跟blog最大的差異吧 @@
blog不該貼些 碎唸心情文 ~
而會轉貼些以前的記敘文 論說文上來

另外一點就是 我真的是 bbs寫手 XDD
文章裡都超少連結的 @@ 囧 ~

把文章轉貼裡面一點都沒有blog的味道阿 XD
連結程度太低了 ~

不過 我還是會很想寫些有關過去的文章
加上圖片吧 ~

寫在無名的照片說明 到不如好好的寫篇文章 :P

慢慢走著瞧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