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羚 Cass Phang - 一天365年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我以為 溫柔和甜蜜只是 

為了自己 習慣看著你 

喜歡著你也許 不等於愛著你

想不到 對你的思念沒有像 

一片片過眼雲煙

我卻寧願再糾纏下去也不願意說變就變

難道不能再見 愛情才能夠出現

難道清醒地愛 就會失眠

難道我愛你就要 每一天 都好像過了三百六十五年

難道好久不見 愛情才會看得見

難道一天一天 無止境的想念

再一點一點 從過去的纏綿

告訴我自己今天 還對你迷戀

 

===

 

彭羚(英語:Cass Phang Ling;1969年2月2日-),原名彭映盈(Caspina Phang Ying Ying),香港女歌手,曾赴澳洲求學及於香港民生書院就讀。

彭羚於1990年出道成為歌手,1994年以一曲《讓我跟你走》一炮而紅,更於1995年度以《如夢初醒》及《窗外》兩張專輯成功橫掃香港四台所有首席女歌手獎項,包括無綫電視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女歌星」、商業電台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新城電台新城勁爆頒獎禮》「勁爆女歌手金獎」、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優秀流行歌手大獎」。

彭羚有「商台家嫂」的綽號,出處為早期的香港娛樂新聞以及軟硬天師的電台節目。1998年9月,彭羚與林海峰結婚,二人育有兩名女兒:林泳及林清[1]。2002年後退出樂壇,專心相夫教女。其父親曾在多倫多開壽司店,名為Sushi Queen,是在多倫多早期壽司店。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