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餘 看了一下 各界的評論
這一篇我覺得相當完整
【網路】YouSee, I see.




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有不同的面相
每個人所會看的的點 皆有不同

在這短暫的片刻
我只能說說我看到 我想到 我想說的

是阿 YOUSEE這真的對bbs有很大的衝擊
對我來說 我看到了YOUSEE 我查了我的ID 我的前ID現在的ID
看一下女朋友的ID 還真的查了一下 ZZZZZZZZ9
接著就純想法分享 還有些建議 ~

這個週末對於學弟來說應該很爆炸吧 ~
雖然沒有被炸到 但是有另一種衝擊在我的心中

對~ 這些爭議點 都對 我了解 我也接受

只能自己推薦影片給自己

Mr./Ms. Days那所推薦的
Think before you post





網路世界真的很快速,做事情要好好想清楚。套句金城武的話:世界越快,心越慢。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補充其他有關Ptt 討論文章:

2007 台灣的PTT效應 – Chapter 1
2007 台灣的PTT效應 – 續Chapter 1
2014 資訊的漣漪效應:從Ptt 到蘋果再到卡提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