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公佈了YOUSEE這個網路服務,他可以針對BBS搜尋,且已經針對目前台灣最hot的BBS:Ptt 做好了 index ,而通常上去試用搜尋引擎的人 第一步會作什麼呢 ?
我自己試用之後發現會做:

1. 找自己的ID
2. 找喜歡的人的ID
3. 找名人的ID
4. 特殊關鍵字

我想可以好好討論一下 XDXD






1. 找自己的ID


說實在的我看了看自己的推文 發文 還有一些 別的 BBS 跟我一樣ID的使用者
還蠻有趣的啦 XDDD 且也蠻懷念的

不過我有朋友 就蠻怕自己在S**版 J*-A*版 的文章被發現

2. 找喜歡的人的ID

好吧 我能說什麼 就是喜歡才想知道對方在作啥
不過 如果被學妹發現了自己在S**版的文章的話 @@
這樣的問題 相信大家都會有點恐慌

當然 這個搜尋引擎也變成各大調查局 必備的工具 XDDD
ex. 發現男友有在alltogether 發文徵友 ~ !
這種十惡不赦的罪行 ~ 在這個搜尋引擎下無所遁形 ~

3. 找名人的ID


這這這 我能說什麼 我跟女朋友說 這搜尋引擎侵犯隱私權阿阿
結果我女朋友說 她找了ZZZZZZZZZ9 所有發過的文章
然後很開心的看了很多可愛女生 @@

囧 想想 也不賴啦

4. 特殊關鍵字

說實在的 這才是搜尋引擎所要的功能
可以針對詞作index 接下來就是可以幫助你跨版搜尋
例如你打剛彈 可以再交換版 或是 二手拍賣版 模型版
找到你要的 模型 ~ 這樣的功能不是很好嗎

不過 當然 可能你打了 立花*子以及一些動作的名稱
一口氣幫你搜尋 s** 或是 jap******* f*s 等
相信也是很有收穫的 ~

bbs的搜尋 因為有id 讓使用者覺得侵犯隱私 ~
拜託 現在都 2007年了阿
搞不好你會產生 新的社群喔 ~~ !!

不過 我還是要建議一下 ~
還是要分年齡層阿 有些版可是大人的世界 小朋友不能看唷 ~

補充其他有關Ptt 討論文章:

2007 台灣的PTT效應 – Chapter 1
2007 台灣的PTT效應 – 續Chapter 1
2014 資訊的漣漪效應:從Ptt 到蘋果再到卡提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