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NAP 開始與CAYIN 數位看板產品合作,有新的數位看板應用推出,以下為影片介紹:




轉錄新聞: 2019-10-08 QNAP 停止支援 Signage Station 應用程式並不再提供下載

台灣台北,2019 年 10 月 8 日 -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的創新者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宣布,將不再支援 QNAP NAS 中的 Signage Station 應用程式。即日起,QTS App Center 亦不再提供該程式。仍有數位看板需求的用戶,敬請聯繫 QNAP 技術合作夥伴鎧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先前已於 2016 年宣布終止數位看板產品線。如今 Signage Station 應用程式亦跟進此決定而停止維護。此舉將使 QNAP 得以有效將研發資源聚焦於創新的先進運算、網通及儲存產品。QNAP 亦藉此機會誠摯感謝用戶多年來的支持與愛用。

鎧應科技成立於2004年,是由一群專精於工程研發、業務行銷的團隊組合而成。我們的團隊致力於Windows®及Linux的多媒體、網路及嵌入式系統等領域,提供完整的多媒體數位看板(Digital Signage)與互動式娛樂解決方案,為臺灣少數專注於數位電子看板相關產品研發與服務提供的專業廠商。


鎧應科技為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的專業開發商,產品線包括區塊型與網頁型的多媒體數位看板播放器(SMP系列)、內容管理伺服器(CMS系列)與進階監控與報表產生管理軟體。鎧應科技亦致力於拓展各種不同應用市場中的品牌能見度,進而配合不同垂直市場的獨特需求,開發一套整合型模組化的網頁版應用軟體系統-xPost。現階段xPost包含三大模組,分別為lobbyPost、meetingPost及wayfinderPost。

鎧應科技利用嵌入式系統技術,開發工業級品質的數位電子看板設備,針對各種規模的數位電子看板應用與長期營運的穩定性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鎧應科技與全球夥伴合作,積極參與數位看板專案的建置,並已成功將產品推廣至全球超過八十個國家與地區,樹立多起成功案例於零售百貨、學校、飯店、企業、醫院、博物館、政府單位、交通運輸與金融機構等場合。除開發一系列標準產品,鎧應科技亦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以滿足客戶於各種不同應用的特殊需求。


鎧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AYIN TECHNOLOGY CO., LTD.

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7號8樓之2
由Google地圖開啟

電話: +886-2-2595 1005
傳真: +886-2-2595 1050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