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應該是許多台灣年輕人喜歡的國家,不管是澳洲打工度假,或是技術移民,相對於歐美來說都是相當經濟實惠的一個選擇。

以前也語言學校之類的也是流行,但是最近三年應該學英文大家都會改選菲律賓 宿霧。

 

行程規劃當然要從機票開始,個人推薦使用 Skyscanner  https://www.skyscanner.com.tw/  來尋找機票

台灣出發首選當然是長榮,但是身為小資還是要看一下廉價航空。

推薦亞洲航空 Air Asia  https://www.airasia.com/zh/tw 

過去廉價航空主要就是一次性,但是Air Asia 還有會員可以讓你累積里程  Air Asia BIG Loyalty https://www.airasiabig.com/tw/en

Air Asia 澳洲形成 可以選擇 桃園 -> 吉隆坡 -> 墨爾本

Air Asia 大本營是馬來西亞 因此選經過吉隆坡的 可以嘗試主場的貴賓室 相當不錯。

 

另外還推薦Scoot 酷航   https://www.flyscoot.com/zhtw

也是廉價航空 

酷航澳洲可以選擇  桃園 -> 新加坡 -> 雪梨

同時有另外一個好處 可以累積新航的里程  https://www.singaporeair.com/zh_TW/tw/ppsclub-krisflyer/krisflyer/

所以個人推薦 是累積新航  KrisFlyer 服務超好 ..

快來申請酷航會員  https://makeabooking.flyscoot.com/Insider/ReferredSignup?rc=CGAEBGC

而關於貴賓室,新加坡機場只要有JCB 信用卡可以享受貴賓室

新加坡樟宜機場 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有JCB 卡可用的免費貴賓室,24小時服務 環亞貴賓室 Plaza Premium Lounge  ( 第一航廈 T1 )

因此最划算的就是 酷航搭配JCB信用卡了 !

 

 

持續更新中 ... 

也歡迎大家給點意見 想了解澳洲的那些事情 歡迎留言 !!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