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雪梨推薦行程  藍山 Scenic World 真的漂亮 值得一去 但要先確認好天氣預報 ...

澳洲 藍山一日行程 從KKDAY 跟KLOOK 上可以看到不同的組合,因此可以看自己喜歡的項目,其中有些差別的是 交通方式,是市區集合打車過去,或是自行前往只需要套票而已。


KKDay 藍山

Klook 藍山

在經過了首次澳洲旅遊之後,發現一日遊行程,通常都是跟當地旅行社併團,華人多,又會另外收小費。 如果英文OK的 也願意自己找交通方式的,建議還是自由行有趣一些。





Scenic World的三種纜車與步道

Scenic World包含三種纜車(Railway、Skyway、Cableway)以及步道散步(Walkway),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藍山國家公園風景。

Railway:坡度最陡峭的鐵道,先搭乘這個下山

WalKway:步道悠閒散步

Cableway:搭乘上山省力

Skyway:站右後方可以清楚看到三姐妹岩

依照這個順序:

Railway>>Walkway>>Cableway–Skyway,剛好會繞Scenic World一圈,可以觀賞各種不同角度的藍山國家公園風景

基本上建議可以慢慢逛,有規劃 10分鐘 30分鐘 50分鐘步道。
園內也有餐飲部,可以放心的在這邊用餐。

買一日套票,可以重複搭乘,所以就可以輕鬆走到哪,搭到哪。


看了上面的照片 ... 請大家務必要查清楚 再安排藍山行程,才有機會跟三姊妹見到面。



澳洲旅行相關資訊:


當然目前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所以要減少旅遊,大家都把澳洲行程排在 下半年,疫情控制住之後的反彈旅遊吧 !!!

尤其是澳洲相對於台灣是人口密度低的,理論上安全一些

澳洲人口數量和臺灣差不多,大概 2,400 萬,但是土地面積卻是臺灣的 136 倍。就算人口集中東海岸,以最繁忙的城市來比,雪梨的平均人口密度只有每平方公里 380 人,而臺北卻是每平方公里超過 40,000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