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防疫 建議第四台重播:甄嬛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來自星星的你以及愛的迫降。
美劇的話,權力遊戲跟絕命毒師就不用了,看完心很累。可以重播宅男行不行、六人行之類。
經典台劇不知道為什麼壓力也很大,像是與惡、麻醉風暴、魔術師 ... 沒有歡樂經典台劇嗎?
 
 
 
甄嬛傳

《後宮甄嬛傳》是根據流瀲紫同名網絡言情小說《後宮甄嬛傳》改編而成的一部後宮爭鬥題材電視劇,講述主角甄嬛從不諳世事的善良女子,成長為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故事。電視劇鄭曉龍導演,為延續其現實主義風格,他將小說原先的架空歷史,改編成清朝雍正帝的後宮之中,並將原作情感的部分簡單處理。

北京電視藝術中心購進電視版權,於2010年9月18日在北京開機拍攝。孫儷蔡少芬蔣欣分別飾演甄嬛皇后華妃一角。此外,沈眉莊與安陵容分別由斕曦陶昕然扮演。皇帝、溫實初與果郡王則分別由陳建斌張曉龍李東學飾演。2011年1月30日,全劇在圓明園殺青。

2011年11月起,《後宮甄嬛傳》陸續在中國大陸各地方台播出,一開始默默無聞,到了2012年知名度開始爆發性的增長。臺灣於2012年3月20日起在華視首播。3月26日起在安徽衛視東方衛視同步首播。香港於9月起在有線電視首播。電視劇網路版權則由LiTV 線上影視樂視網購得。該劇在多次重播後引起網民不少反響,在中國大陸2012年度收視率排名14位,且持續數年都在網絡點播量上高居前列。在宮廷劇里獲得極高的評價,該劇在台灣也造成了極大轟動。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英語:Eternal Love),是2017年中國大陸電視劇,根據唐七公子同名小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編而成的電視劇。由林玉芬執導,由楊冪趙又廷領銜主演,張智堯 、迪麗熱巴高偉光黃夢瑩張彬彬于朦朧劉芮麟王驍祝緒丹代斯聯合主演。於2016年1月在橫店影視城正式開拍,6月殺青。2017年1月30日大年初三浙江衛視東方衛視首播,香港則由無綫電視獨家播放,並於2017年6月12日在翡翠台播放,臺灣則由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Netflix也已上映。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