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PLG首任會長張嗣漢的經歷:

張嗣漢,1964年11月25日出生於台灣,畢業於加利福尼亞大學柏克萊分校,是一位台裔美國商人、退役籃球運動員。

張嗣漢從小就熱愛籃球,1980年代效力於加利福尼亞大學柏克萊分校打大學盃,並曾代表中華男籃參加1987年亞錦賽。25歲時,張嗣漢選擇退役,並在1993年進入好市多工作,從基層做起,逐步升任高級副總裁兼亞洲區經理。

2002年,張嗣漢被派到台灣擔任台灣好市多總經理,一路帶領台灣好市多從連虧五年,到創下全球數一數二的成績,總公司更因此將亞太區總部設於台灣,由張嗣漢擔任亞太區總裁,掌管台灣、日本、韓國、中國大陸共56家店。

張嗣漢在好市多工作多年,曾多次被評為「全球最傑出零售商」,他將運動員的精神帶入職場,強調團隊合作、永不放棄、追求卓越等理念,並以「教練自己」為座右銘,不斷自我挑戰、自我超越。

張嗣漢是台灣籃球界的傳奇人物,也是好市多成功的幕後推手。他的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有夢想、有毅力,任何人都可以成功。

以下是張嗣漢的經歷和成就:1987年,代表中華男籃參加1987年亞錦賽
  • 1993年,進入好市多工作
  • 1995年,被派到台灣擔任台灣好市多總經理
  • 2002年,帶領台灣好市多從連虧五年,到創下全球數一數二的成績
  • 2004年,好市多亞太區總部設於台灣,由張嗣漢擔任亞太區總裁
  • 2017年,出版自助書《教練自己:從球場到職場COSTCO亞太區總裁張嗣漢的工作原則與人生態度》

張嗣漢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也是一位勵志的榜樣。他的經歷和成就,值得我們學習和借鑑。


過去相關訪問影片:

量販龍頭 絕招一本經 看板人物 張嗣漢 20150308-4



張嗣漢:運動是教育的一部分




相關討論:

其他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籃球 Costco PLG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