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 中三日也沒在怕!伍鐸主投7局僅失1分,繳出優質先發好投!


【2023台灣大賽】11/08 張政禹在游擊防區築起銅牆鐵壁!又是一個美技守備




中職總冠軍賽採取7戰4勝制,首戰味全龍隊以3比2擊敗樂天桃猿隊,不過第2戰桃猿隊以4比0扳回一城,第3戰再以7比4擊敗龍隊,奪下2連勝,取得2勝1敗優勢。

今天進行第4戰,龍隊在2局上靠著對方守備不穩展開攻勢,林孝程選到保送後,盜上二壘並靠著捕手嚴宏鈞失誤到三壘,接著張政禹擊出的球造成二壘手林立失誤,攻下1分;桃猿隊在5局下靠著林立、陳俊秀敲出安打,梁家榮再擊出1打點滾地球,追平比數。

不過龍隊的林孝程在6局上敲出二壘安打後,張政禹觸擊形成一、三壘有人,蔣少宏敲出超前安打後,冉承霖再擊出滾地球送回1分;9局上李凱威、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接連敲出安打,龍隊再添1分。

終場龍隊就以4比1擊敗桃猿隊,將總冠軍賽戰局扳平為2勝2敗。雖然前3戰桃猿隊都沒有失誤出現,不過這場一口氣出現3次,分別為二壘手林立、三壘手梁家榮、捕手嚴宏鈞。

龍隊先發投手伍鐸雖然在系列賽首戰登板後援投3局,不過今天完全沒有受到影響,此戰用102球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投3次保送、3次三振,失掉1分壓制桃猿隊打線,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接著王躍霖、陳冠偉各投1局,都沒有失分。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