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半季戰績如此膠著的時候,味全龍與上半季的冠軍統一獅連戰。10/13 及10/14 連續兩天都用 7:6 打贏統一獅,成為超級關鍵的勝利。整個球賽內容也很棒,因此特別紀錄。

 

 

  • 五局下,味全吹起反攻號角,郭天信率先擊出安打上壘,下一棒打者李凱威同樣直接將球轟出大牆,雖然後續打者林孝程、高孝儀接連擊出安打,但統一適時換投成功止血,將比數凍結在5:4。
  • 直到七局下味全再度發起反攻,靠著保送及內野安打形成滿壘,隨後拿莫.伊漾適時一擊直接將比數超前,味全就以6:5領先進到9局。
  • 九局迎來了最激戰的時刻,上半局統一開局啟動代打由林益全打擊,代打建功擊出二壘安打,下一棒陳傑憲更是關鍵,擊出安打成功將跑者送回本壘得分,統一追平比數。
  • 九局下,味全不願退讓靠著兩支內野安打及短打戰術應用,而後拿莫.伊漾擊出高飛犧牲打送走比賽,終場統一就以6:7敗給味全。

 

 
【2023比賽嗨賴】10/14 冉承霖超速狂奔拚上壘,拿莫關鍵一擊帶著龍隊飛向勝利!
 
 

【2023比賽嗨賴】10/14 開砲啦!李凱威大顯龍威!一棒扛出本季第5發全壘打

 

 

【#贏球龍好眠】10/14 拿莫・伊漾兩度幫助球隊超前比數,單場3打點帶領龍隊飛向勝利!精彩表現獲選單場MVP

 

 


味全龍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全龍 棒球 CPBL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