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時間突然重複了這句話的片段們

這句話 我常說 而那接著的路途 通常有兩個結果

一個是始終一直在找話題 最後發現 真的只是走了這段路

一個是兩個人走這路程 好像走不完一樣 什麼話都沒說也意猶未盡

會說這句話有那些情況下呢 ?

覺得一個人很危險 "讓我陪你走吧"

這趟路很特別 非必要 可是我想去看看 "讓我陪你走吧"

想跟你再多說說話 "讓我陪你走吧"

許多只是公事一樣 或是一直找話題感覺有點窘的 喜歡一個人的最低消費

想起來的 是兩個片段

一個是 那次掃除晚會 伯軒走的時候 我說的 "讓我陪你走吧"

因為一個準備研究所一個上課工作 很少見面接著就是要當兵就是要離開

( 一路上聊了很多 會很深刻 當然是因為伯軒最後又醉了 哈哈 )

而一個 是你說 "讓我陪你走吧"

一個下午 見面之後 我要離開去補習班的時候

聽了之後 讓我有種很異樣的心情

我不知道

當我說 "讓我陪你走吧" 我是否跟我上面寫的有這些分類 有這些預設的狀況們

有些東西不需要像前面這些小分類一樣 一條一條

"一起走吧" 有時候只是點點頭 你知道我知道 我會跟你一起走 那是"我們"的意思

習慣在主動的位置 由我來決定 那是不是"我們"

聽到你說 "讓我陪你走吧" 我的心情很異樣

那感情讓我的肢體語言變的不自然 讓我不用大腦想接著到底要講什麼

知道了在感情面前只是個笨拙的男孩

體會到人家送了又送 送了又送的感覺

在2005的夜晚想起2003的一個下午

雖然那天講的話情境 我沒有聲音檔案 也沒法在腦中畫出場景了

可是那你給的特別感覺

偷走了我一夜的夢


===

 

推薦音樂 陳昇 把悲傷留給自己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