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慶祝四週年 又去吃了學姐的喜酒
到底結婚需要多少深厚的感情 讓你可以肯定他呢 ?
你要一個好的人 適合你的人 還是對你好的人呢 ?
我選 對你好的人 因為 如果他人好好 對你卻不好 如果他跟你很適合 有一樣的興趣
卻對你不好 他在好又有什麼用呢 ?

前一陣子 有在一起五年的掰了
我想是一個特別的例子 都在一起這麼久 應該磨合的差不多了阿 ?@@
可是 這一陣子 又有一對五年的 掰?
我想了想 對你好的人 在一起久了 感覺還是會變的ㄚ

世界很大 愛情很小 而我們都該長大

我選 對我好的人
可是 現在我卻只想當一個 好人 人
我認識朋友 我交朋友 我對每個人都好 對自己更好
可是我就是不想把自己的心 真切的 在一個人身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