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讓我陪著你走    既然你說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有些黑暗      擔心讓你一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你的憂愁
      如果這樣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    你的美麗讓你帶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你也會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牽你的手呢  從來沒有這樣要求
      怕你難過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  我會了解的
      把我的悲傷留自己      你的美麗讓你帶走
      從此以後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你
      從此以後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能不能讓我陪著你走    既然你說留不住你
      無論你在天崖海角      是不是你偶爾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你也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
 
醉月湖音樂會 陳昇現場演唱 超棒 :)
心_000台大-2006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