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BIT-opening台灣,台北, 2017 年 3 月 13 日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將於 CeBIT 2017 展示多款 NAS 新品,包含領先業界 Thunderbolt™ 3 NAS、創新 QTS IoT Server、結合 NAS 和藍光光碟機的極致創新儲存方案,以及整合自動化服務、多媒體應用、與 QIoT 技術結合安全監控方案的多元智慧家居解決方案。

威聯通總經理張明智表示:「今年我們除了展示 QNAP NAS 新品,更特別利用 QIoT 技術打造智能家居系統,讓客廳、臥房至戶外生活空間,更智能、舒適及便利。我們深具信心,QNAP 不僅是資料儲存專家,更是整合物聯網應用的創新者。」

CeBIT 2017 德國漢諾威電腦展將於 3 月 20 至 24 日舉行。歡迎蒞臨威聯通展位 Hall 2, Stand C63。詳細資訊,可來信洽詢 marketing@qnap.com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 NVR 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媒體聯繫

marketing@qn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