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T_World

台湾,台北,2016 年 5 月 3 日 – 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整合 NAS 平台抢攻物联网应用,将于 2016 年全球物联网会议 (IoT World 2016) 先一步亮相其独创的 IoT 私有云平台解决方案,展现 QNAP NAS 高安全性和高部署弹性等优势应用于物联网的潜力,实现物联网 NAS 的愿景。

QNAP 以顶尖硬件专长和先进软件技术在 NAS 网络存储领域享有盛名,旗下拥有完整丰富的产品线与解决方案,支持多样化功能兼具经济实惠,一一满足个人与家庭用户、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组织等不同族群的应用需求。目前,QNAP 更进一步展望「QIoT Containers」- 一个奠基于 QNAP NAS 的 IoT 私有云平台,让 NAS 不仅止于数据存储用途,并将用户推广到物联网应用的开发者。

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简称 IoT) 是科技业下一个革命性的新浪潮,许多公有云服务商 (如:Amazon® 和 Microsoft®) 早已将发展触角扩展至 IoT 应用公有云平台。威联通产品经理 Amol Narkhede 说:「QNAP 的 QIoT Containers 补足了 IoT 公有云的架构,让开发者有更高的自主性来创造专属又具隐私的 IoT 私有云平台,而且只要短短几分钟就能架构完成、开始使用。」

QIoT Containers 是 QNAP Container Station (软件容器工作站) 的沿伸应用。Container Station 整合了 LXC 和 Docker® 轻量级虚拟化技术,藉由 QIoT Containers,即可轻松、弹性地部署如 Ponte、Node-RED、Kafka、Dashing、Freeboard、Redis、MongoDB、RabbitMQ 和 MariaDB 等众多 Container 组件,在 QNAP NAS 私有环境上创建物联网系统。QIoT Containers 提供的环境可帮助开发者迅速架构 IoT 平台的基本组件,包含:网关/Gateway (Ponte)、规则引擎/Rules Engine (Node-RED)、数据库/Database,以及仪表板/ Dashboard 等等。以上 Container 组件皆可于 Container Station 中获得。

QIoT Containers 优点:

  • 可快速开发 IoT 应用程序,迅速进入市场 (low time to market)。

  • 为 IoT 应用提供混合云方案,良好融合 IoT 公有云与私有云特性及优点。

  • 提供 IoT 应用的重要数据专属存储空间,让开发者完全掌握。

  • 提供开发者极简单、便利、且高弹性的 IoT 开发环境。

  • 省下 IoT 公有云平台的花费;享有安全私密的个人 IoT 私有云。

  • 可用于 IoT 应用前期发展与测试的工具。


点击以了解更多 QIoT Contai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